選 單     

包車旅遊遊客足跡留影

Welcome to Taiwan... 歡迎大陸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所有華人同胞來台灣旅遊自由行 我們提供舒適、安全的台灣東北部包車旅遊及桃園國際機場接送--提供舒適WISH計程車、福斯及現代九人座車可配合您的需求
備註:
1.可依需求增加或減少景點及停留時間。
2.詳細包車收費請電話洽詢。
3.有七人座及九人座提供選擇。
4.提供半日遊&一日遊景點建議。
5.沿途介紹當地名產及小吃,供您參考
熱情溫馨服務專線: 0963-688129
國際線+886-963-688-129
line ID:mumu630129


感謝香港貴賓杜小姐10人來台灣、宜蘭包車旅遊一日遊
宜蘭幾米廣場、宜蘭文學館、宜蘭酒場、礁溪櫻桃谷烤鴨、四圍堡車站、礁溪溫泉、蘭陽博物館、最後回台北酒店。


感謝新加坡謝先生包車溪南半日遊--
羅東林業文化園區-->傳藝中心-->梅花湖 -->羅東運動公園 --> 蘇澳冷泉-->蘇澳情人灣


感謝馬來西亞許小姐宜蘭太平山一日遊。很興奮的是剛好碰到冷氣團來襲,當日溫度只有4℃,期待下雪啦!!


感謝台灣曹小姐宜蘭包車一日遊
羅東林業園區-->冬山梅花湖-->三星天送埤卜肉-->三星清水地熱-->員山金車威士忌酒廠-->員山亞典蛋糕密碼館--> 員山窯烤山寨村-->宜蘭幾米公園--> 礁溪溫泉魚


感謝四個大學生下了課,從台北搭著客運直奔宜蘭,為的就是挑戰雪山之美。開著夜車在山裡享受寧靜,雖然山上只有4℃的低溫,阻擋不了這四個大學生登山的熱情!!夜裡的星星好美!!


馬來西亞Yvonne宜蘭包車一日遊,雖然寒流來襲,當天溫度僅有15度,仍阻擋不了大家遊玩的熱情!行程:國立傳統藝術中心-->清水地熱煮蛋泡腳丫-->蔥仔寮體驗農場-->羅東富美海鮮火鍋。


新加坡客人已來宜蘭遊玩許多次,很愛宜蘭的純樸與單純。宜農牧場園區內有許多DIY體驗活動可自行選擇還可以體驗擠羊奶,餵餵牛羊吃草的有趣地方!接著,前往海邊及南方澳地中海casa,欣賞無敵海景及享受下午茶時光。


澳門遊客Yoko、wikky今日行程--太平山 一日遊,山上只有10℃//下山後來到三星蔥仔寮體驗鄉村生活。老闆是我同學,總是熱情的接待每位遊客,戴斗笠後就到蔥田去DIY拔蔥洗蔥--(蔥油餅DIY:150元)體驗拔蔥(可帶三把蔥回家)+蔥油餅DIY:199元


宜蘭蘇澳林小姐帶著10個朋友,兩台WISH車隊,一起上武陵農場 賞銀杏及楓葉,還帶了豐盛的炒米粉、魚丸湯等多樣食物,一起在這森林裡野餐。


感謝羅東何小姐相約台北的好友們一起出遊,武陵農場 +梨山+福壽山農場賞楓採果趣,當日舒適的15-16度加上陽光及藍天白雲及一片楓紅吸引大家的目光


main